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幹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幹部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老師要求我們競選班幹部。同學們興高采烈都準備明天的言講。

  回到家,我把事情跟媽媽一說,媽媽對我說:“不管成不成功都是一次鍛煉的機會。”在媽媽的幫助下,我寫了一篇言講稿。上面寫了: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到了學校,我看見有一部分同學是競選班幹部的,但大多數人卻不競選班幹部,這讓我感到很奇怪。競選開始了!第一個同學是趙方君,她的言講十分短,幾乎只有一句話。但台下還是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其中有個同學上台言講,她看上去很緊張,很害怕。過了一會,我聽到每個上台言講的人都是一兩句話。終於輪到我了!我外表看上去很輕鬆,其實心裡非常緊張。我越講越快,心裏面也是越來越緊張。最後,我終於言講完了。同學們向我送來了熱烈的掌聲……

  過了幾天,老師告訴了我們,誰當了什麼幹部。我當了學習委員。我當時一聽,高興極了,原本以為沒希望了,現在當上了學習委員,我非常高興!回家后馬上把好消息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也為我感到高興。

  今後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學習!

  江蘇常州湖塘實驗小學三(四)班蔣志城

  江蘇常州武進區湖塘實驗小學三年級:蔣志城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