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洗碗

道真縣玉溪小學三年級(2)班 王鈺珉

有一次,我們剛吃完飯。忽然,媽媽的頭很痛。我問媽媽:“媽媽,你沒事吧?”她說:“孩子,我沒事。”

我心裡想,媽媽每天這麼辛苦,我應該幫她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我對媽媽說:“媽媽,今天由我來洗碗。”話音剛落,我就急忙跑到廚房,拿起幾個碗,開始了我的刷碗記。

我就刷呀刷呀,開始唱起了我的新專輯:“刷刷刷,刷刷刷,我是刷碗的小專家。” 我使勁刷呀刷,好不容易才刷好一個呢。我又刷呀刷……

正在洗最後一個碗的時候,一不小心,打碎了一個碗,把我嚇呆了!幸好沒大人看見,我急忙揀起碎片,扔進了垃圾桶。

後來,我還是向媽媽承認了錯誤,媽媽原諒了我。媽媽說:“你學會洗碗了吧?”我說:“是啊!我很高興呢。”

其實,洗碗也有一點難,一不小心就會把碗打碎,只要你細心,就沒問題。

您正在瀏覽: 洗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