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蟬的最終結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蟬的最終結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蟬的最終結局 

  ---《毛蟲之死》續寫 

  蟬被公認為益蟲,整天得意洋洋的吃着鮮嫩的樹葉,享受着燦爛的陽光。鳥兒們見了它,都尊敬的對它說:“別吃多了,吃多了容易吃壞肚子。” 

  可是,好景不長,森林裡的樹一天一天地枯萎了,啄木鳥看見了這幅情景,想一定是哪一隻毛蟲在搞鬼。但是,啄木鳥飛到每一棵樹上去檢查,都沒有見到一隻毛蟲的影子,也沒有檢查出大樹生病了。 

  這時的蟬已被嫩葉養得白白胖胖,正摸着它那又圓又胖的肚皮在一片最大的樹葉上睡覺、被啄木鳥發現了。 

  啄木鳥找來了小鳥們,蝴蝶們......整天喜歡靠近樹的動物們問個事情的究竟。 

最後,啄木鳥終於知道了事情的究竟,它想:“是我誤會了毛蟲,真正的壞心腸的是那隻可惡的蟬。”啄木鳥馬上飛到了那片蟬睡覺的那片樹葉上。這時毛蟲正做甜蜜的美夢,啄木鳥踢了踢蟬的肚皮,蟬正好也醒了,啄木鳥一口就把蟬給吃了。 

  指導老師:黃老師 學生:徐奧晴

您正在瀏覽: 蟬的最終結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蟬的最終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