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洗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洗碗 

  啟蒙級快易學員吳 羽日記 

  吃完豐盛的晚餐,為了感謝媽媽,我決定今晚就由我來代替媽媽幫那些碗、盤子、筷子,勺子“洗澡”了。 

  我先打開水龍頭,只見那水“嘩嘩”地飛流直下,一下子水池裡的水就“水漫金山”了。於是,我把這些油膩膩的碗呀盤子呀筷子呀勺子統統都小心翼翼的放進水池裡,然後滴上幾滴洗潔精開始“洗刷刷、洗刷刷”。水池裡到處都是泡泡,讓我都分不清哪裡是碗哪裡是筷子了。等每個都洗好“泡泡浴”之後我就開始放清水衝掉泡泡,最後用干抹布擦乾。擦乾后一個個碗盤就變得亮堂堂的,像鏡子一樣都可以照得到我那紅撲撲的臉蛋了。真有趣! 

  我喜歡上了洗碗了,因為它既可以鍛煉我們的自理能力,還可以去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勞動。下次我還要去幫媽媽洗碗。

您正在瀏覽: 洗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