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吃完午飯,下樓和弟弟去玩了。

  忽然,爸爸叫我,我不知道要幹什麼,就咚咚地跑上樓了。爸爸說:“鑫鑫,過來洗碗!”我說:“啊?怎麼叫我洗碗呀?我還不會呢!”爸爸說:“沒關係,我來洗第一遍,你只要洗第二遍,然後放好就行了!”爸爸先用洗潔精把臟碗洗乾淨,再把碗放在另一個倒滿清水的盆子里。說:“接下來就看你的了。”我把碗浸在水裡,再用手刷幾下,就洗好了,我把洗乾淨的碗放到碗櫃里,把筷子和湯匙放到筷籠里。每樣東西都有自己的位置。

  洗到一半,我跑去拉小便了,等我回來,臉盆里已經有很多碗在等着我了!爸爸洗碗的速度可真快呀!我連忙加快速度洗起來……我也會幫忙做家務了!

  爸爸說:“不是有一首歌叫做《勞動最光榮》嗎?會洗好碗也是一種本領,鑫鑫,今天你又長大了!

  台州路橋桐嶼街道中心小學三年級:鄭立新

您正在瀏覽: 洗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