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星期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星期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星期天

   經過一個星期的努力學習,使我又疲勞了一些,終於又到了我們家的放鬆日------星期天.

   我和爸爸本來想認認真真的睡上一覺,一覺睡到第二天的11點.

   不料,平時熱愛勞動的媽媽,今天精神煥發,剛到了8:00,就把我和爸爸都叫醒了.她叫我們把家裡都打掃一遍.她自己呢?去擦電風扇之類的東西,對我和爸爸說:"你們男人粗心大意,不適和擦電器."

   爸爸洗襪子和衣服,我呢?一會兒再告訴你!我先把一個桶裝滿水,再去拿了一條幹凈的毛巾放了進去,然後,我晃晃悠悠地提着沉甸甸的"小水缸"出來了,我繼續把地擦了兩次.怎麼樣,讀到這裡,你知道我要幹什麼活了吧.過了一會兒,我把髒水到進了衛生間.出來時,爸爸也完成了任務,媽媽向"戰區"走去,我和爸爸不由發了個寒氣,媽媽走了過來,我就問:"媽媽,我們完成得怎麼樣?"媽媽高興的說:"你們很好的完成了任務,值得表揚."我和爸爸才鬆了一口氣.望着這乾淨的家,我們會心的笑了.雖然我和爸爸媽媽很累,但是我們還是我們會心的笑了.

   我們家的星期天過得是這樣的充實,你們呢?

  

小作者:梁育欣

  指導老師:方藝勤

  扶綏縣山圩鎮第二小學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星期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