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煮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煮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最愜意的事就是老師可以讓我睡到自然醒,沒有奶奶的嘮叼。

  今天醒來已經是快七點了,老師家裡靜悄悄的,老師在洗衣服。我伸個懶腰,就走進廚房,好“整潔”啊!怎麼老師啥也沒給我準備。我正納悶時,老師過來了,邊進屋邊說:“餓了吧,繆劉菲!”我眠着嘴一笑沒有回答。看來老師又會給我出個題目啦,因為老師經常這樣出其不意地考驗我讓我學習。老師走到我身邊撫摸着我的頭說,今天就我們倆,你也豐衣足食一回吧。

  我想做一次面,以前看奶奶煮挂面挺快的,應該不難,試試吧!

  首先我先往鍋里摻水,本來我準備倒冷水的,老師卻把旁邊的開水倒進去,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皺着眉頭看着老師。老師看出我的心思,輕言細語地說:“用開水的話會更快一些。”我點了點頭。

  過了一會兒,水開了。我急忙抽出一把細長的面放進鍋里,那些麵條在水裡跳着舞。“快用筷子攪拌!”我手忙腳亂地攪拌,老師就在我身邊把蔥、蒜切碎並和其他的佐料一起放進鍋里。幾分鐘后老師將麵條夾起來,一股香味撲鼻而來。

  不過我第一次煮麵的經歷還是挺像模像樣的,重點是味道不錯。但是有老師的指點,我想下次一個人煮也一定很棒的!

  五年級:鄭思琳

您正在瀏覽: 學煮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煮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