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衣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唉,真麻煩,衣服又髒了。”我拿起有“病”的衣服,準備回家讓媽媽洗,突然,我的腦海中閃過一個念頭;發明一種神奇的衣服。 

  它的外表和其它的衣服一樣,但裡面就不太一樣了。它的裡面是由微電腦控制的,它有幾種功能。 

  第一,是可以自動清潔衣服,當你的衣服髒的時候,可以用一種無形的清潔劑,把衣服“洗”得一乾二淨。 

  第二,就是有一個自動殺菌器,當細菌超過一定數量,殺菌器就開始發動進攻,把細菌一一消滅。 

  第三,它有一套防水系統,當下雨的時候,你只要穿着它,不用帶雨傘也可以行走。 

  第四,當你晚上一個人回家,看不清路上的坑坑窪窪時,不要怕,只要穿上我發明的衣服,它就把路面照的像白天那麼明亮。 

  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學習,我一定會發明出這種神奇的衣服。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