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日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期間,我和爸爸媽媽以及我妹妹一家人去了桂林樂滿地玩,在那裡,膽小的我挑戰了許多極限.

  先說把我嚇哭的吧!你們別笑,很多人都坐過海盜船,但是,我可是第一次坐哦!坐海盜船可不是我想出來的,是我具有坐海盜船的經驗的妹妹想出來的!上了海盜船,我哆嗦起來:"好怕,好怕!"

  機器緩緩地動起來,我的心也慢慢的提了起來.過了一分鐘了,海盜船以大概200度的樣子左右搖擺起來,我不敢睜開眼睛,因為:如果我看見我在海盜船上,我就會認為我會被甩出去.慢慢的,海盜船停了,我也快吐出來了.

  下午最讓我開心的是:我們去玩了"飛艇衝浪":搭乘飛艇緩緩爬升至5層樓的高度,再以重力加速度向下俯衝並掀起三層樓高的巨浪.玩下來的感受就是:在這1~2秒的高速衝力和巨浪淋身的舒暢感真令

  人難忘啊!

  總之,樂滿地一日游令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