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日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同學們期盼已久的春遊終於來了。昨天我帶着一顆喜悅的心坐在車上。和同學們一起坐在車上有說有笑的。

  不一會我們便到了第一站——中山公園的歡動世界。一進園,我便被這裡驚險刺激的娛樂設施給迷住了。我的同學們都張大了嘴:“哇!”凡事都有一個過渡期,一開始玩的是一個名字叫做“大漩渦”的類似於鞦韆的遊戲,在下面看時覺得十分驚險刺激,但上去后卻被自己的感覺嚇住了。我竟然一點事都沒有,還想再玩一次。(但機會只有一次。)過了過渡期便來了正餐——海底金剛。因為剛才的經歷,這次我一下子衝上去,正當我為它那“堅固”的保護措施而感到不解時,腳下的地板突然收起來了,是一個大約一米的深坑。一會後,機器便開動了。從矮處升到高處,然後再來一次類似於轟炸機俯衝的姿勢。眼看要撞上柱子,雖然自己明知道是不可能的,但我那顆一提到嗓子眼的心在加速跳動着……下來后,我有一股想吐的感覺。在玩另一個更加挑戰心臟承受力的項目,我硬是沒敢上去玩。

  在吃完午飯後,我們便到了青島一個地標性的地方——奧帆基地。我一眼便望見了那一個高高聳立的祥雲火炬,本想拍一個手持火炬的耍酷動作,但因陽光問題沒有達成,用鼻子使勁聞一聞這裡的氣息(雖然並沒有味),但我似乎聞到了08年中國女健兒奪冠的喜悅。

  阿衰一個我非常喜歡的漫畫人物,一個喜歡吃炸臭豆腐的怪異男。但自從一件事後,我便充滿了羨慕。

  在去玩奧帆基地后,我們去了石老人海水浴場。在入口處有一些叫賣無證小吃的小販,雖然知道不衛生,但仍想吃一下嘗試嘗試,我和陳明宇、趙海林各自買了一串臭豆腐嘗了嘗,沒想到這聞着奇臭無比的臭豆腐吃起來竟然如此之香。從此,我便羨慕起了阿衰的幸福生活。

  春遊就在這美味的遐想中結束,我坐上了回家的車,並帶着一顆還沒玩夠的心回家了。

  城陽第九中學初一:丿轉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