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日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日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寒假彩虹中心的王老師組織我們一起去養樂多工廠參觀上海着名的南翔老街遊玩。我開心得不得了,去之前,我早就聽爸爸說過這裡不但有1500多年的歷史,還有有名的小吃——南翔小籠湯包。

  我們第一個到的是養樂多工廠參觀,到了以後養樂多工廠的工作人員先給我們看一段關於養樂多的視頻,看完之後有一個有獎問答活動,一開始我不太敢,後來在王老師的幫助之下我慢慢地就敢把手舉起來了。工作人員介紹:第一道工序是培養初期的養樂多菌,第二道工序是繼續把初期的養樂多菌培養成為成熟期的養樂多菌。這兩道工序最複雜,因為在培養過程中並不能有雜菌,而且培養時間也很長,需要八天!接下來是調味和工序,即把美味的乳品與養樂多菌調和在一起,這樣養樂多菌就會變得非常美味!再下來就是灌裝了,一個個空瓶子是有六七台織造機製造地,它們每小時就可以製造42000個空瓶子呢。最後是一台台機器將這些包裝好的養樂多有規律地搬到倉板上,擺放整齊,送入低溫冷藏室里冷藏,之後就成了我們手裡拿的一瓶瓶養樂多了。

  下車后,我們又來到了上海着名的南翔老街,我第一個

  看到的是雙塔,雖然它們不高大,但它們是遠近聞名的磚塔,上面的花紋雕刻得十分精緻,我真想知道這美麗的花紋是誰雕上去的?第二個看到的是梁朝古井,這可是千年古鎮的實物見證呢!當時,太陽很刺眼,只見到有一個保護古井的玻璃罩里還有水珠,看不清井裡的東西。接下來我們去檀園,檀園是明代文人藝術家李流芳私家院子。

  看完了檀園,我們走到古香古色的老街上看到了南翔小籠湯包。我本來是不想進去吃小籠湯包的,可是聽了爸爸:說到了南翔不吃南翔小籠湯包,可不要後悔啊!聽了爸爸這麼一說我的小嘴巴還真的有點饞了、、、、、、

  呵呵!真沒想到南翔這個千年古鎮有這麼多新奇有趣的東西,真是讓我看得眼花繚亂。爸爸誇獎說:“這裡的每一個地方都找不到缺點,像一幅幅美麗的圖畫。”是啊——這裡確實美麗極了,園林裡面奇花異草,湖水清澈透明,環境非常好。園林里的一座座橋造型也非常特殊,一般的橋都是筆直的,園林里的假山,一座座都有不一樣的造型,千奇百怪,眼花繚亂!這裡真讓人流連忘返!

  六年級:薛蓮昕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日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