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疊衣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疊衣服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疊衣服 

  鉛山快樂作文班三年級 丁婧語 

  聽老師說要教大家疊衣服,我心中不禁暗喜,疊衣服對我而言太容易了,簡直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 

  丁老師叫同學們迅速扒下外套,讓我們一起體驗起來。同學們有的衣服沒有鋪平,有的衣服拉平了但是沒有拉拉鏈,有的衣服疊成了“油條”,有的衣服疊成了“包子”,有的衣服疊成了“牛糞”。 

  丁老師看着我們笨手笨腳,連連搖頭說:“讓我來教你們吧。首先讓我們把衣服平鋪在桌面上,正面朝上,把衣袖伸展開來,然後拉好拉鏈,把衣服的角拉直對齊,接下來把衣袖在手肘的地方對摺,再往中間對摺,最後再對摺,這樣衣服就疊好了。你們自己試試吧!” 

  然後我就開始疊了起來,我先把衣服袖子對摺,又對摺,再把衣角拉直,把衣服往上翻,對摺,最後再對摺,我的衣服就疊好了。 

  這次,我不僅學會了疊衣服,而且還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不灰心,認真去做,就一定能做好,做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疊衣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疊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