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疊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疊衣服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疊衣服 

  鉛山縣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 周若妍 

  今天,丁老師教我們疊衣服,有的眉飛色舞的說:“疊衣服,簡直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有的撅起嘴說:“我可不會。” 

老師叫我們自己先試着疊一下,只見大家可勤快了,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過了一會,大家好像丈二和尚——摸不到頭腦,有的疊成了“肉包子”,有的疊成了“牛糞形狀”,有的疊成麻花,還有的折的是好,但是彎彎曲曲的,把我弄得哈哈大笑。 

  老師見我們不會疊,就手把手地教我們疊。我目不轉睛地看着老師,老師先拿出一件衣服,把衣服鋪在桌子上,將衣服後面兩個角對摺好,再把衣服兩邊往裡折,慢慢拉直,最後,把袖子向衣服正面對摺,把衣服平均分成三份,再對摺,一塊方方正正的“小豆腐”出現了。 

  老師教完后,讓我們自己疊,我先疊了疊,折成長方形,我把它拆了,重新疊過。第二次我也沒疊好好。我心想:連疊衣服這麼簡單的事都做不好,你還會幹什麼?真是笨死了。正當我不相信自己,垂頭喪氣的時候,老師走過來,說:“不要泄氣,做事要慢慢來,要有自信。”聽了老師的話,我頓時有了勇氣,我照着老師教我們的方法再來疊一次,奇怪的是這次居然疊的很好了。我學會了疊衣服,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啊! 

  通過這件事,我不僅僅是學會了疊衣服,還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事要慢慢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疊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疊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