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疊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疊衣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疊衣服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 楊晗露 

  上周剛學完照相,今天丁老師又教我們學疊衣服。同學們有的撅起小嘴說:“我可不會。”有的眉飛色舞說:“疊衣服,簡直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 

開始,丁老師讓我們自己疊,同學們八仙過海——各顯神通,疊出的衣服五花八門。有的疊出的像“牛糞”一樣;有的疊出像剛出鍋的包子;還有的像根油條。而我疊出的像根麻花,亂七八糟的。我想,看來疊衣服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我得加把勁。 

丁老師看我們疊成這樣,決定手把手的教我們。我目不轉睛地看着老手中的衣服。老師先把衣服放在桌子上鋪平,然後將袖子對摺,再把衣服分成三分之一,下擺再對摺,最後把衣服左右對摺,就疊成功了。 

  我小心翼翼地將它鋪平放在桌面上。然後將衣服後面兩個面對齊,折好。再把衣服兩邊平均分成三份再對摺,慢慢拉直。最後把袖子向衣服正對摺,一塊正正方方的“小豆腐”出現了。 

  今天我不但學會了疊衣服,還領悟了一個道理:做一件事,只要有信心用心下功夫,就能成功。(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疊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疊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