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疊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疊衣服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疊衣服 

  鉛山快樂作文班三年級 廖芷欣 

  開始上課了,我看見丁老師手裡拿着一團衣服和褲子。我正納悶呢,老師對我們說:“小朋友們,你們會疊衣服嗎?”有的人說:“我不會。”有的人說:“我會!”丁老師說:“今天我來教你們怎樣疊衣服。”我們高興得不得了,有的還高興地跳起來了。

  

  丁老師說:“你們先試着自己疊衣服。”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說:“好!”我看有的人已經在疊了,有的人還正在脫衣服。疊完了,正好丁老師走過來說:“你是不是覺得你疊的衣服很像”油條””我說:“好像是有一點。”丁老師說:“別灰心,過一會兒看一看我是怎麼疊的。”我點點頭。

  於是,老師開始教我們怎樣把衣服鋪平,怎樣把拉鏈拉起來或把扣子扣起來怎樣把衣服疊起來。丁老師細心地教着我們,我們仔細地聽着。接着老師讓我們自己開始疊衣服。 

  我按照剛才老師教我們的方法疊起來。我先把衣服鋪平在桌子上,然後把正面朝上,把袖子伸展開來,拉好拉鏈,把衣服的角拉直對齊。接下來把兩隻袖子翻到手肘的地方,再把兩隻袖子翻到肩上。我把衣擺往上翻放到袖子的下面,接下來再把袖子下面的衣擺折一下折到脖子上。這樣,衣服就疊好了。丁老師走過來說:“你疊的衣服比之前疊的要好。”我心裡樂滋滋的,就像吃了蜜糖一樣。 

  這次,我不但學會了疊衣服,還學會了做什麼事情都不要灰心認真去做,就一定會做得好。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疊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疊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