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來到學校,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 

  老師還沒來,教室里就有許多家長站在哪兒等着老師報名,老師剛進教室的門就被來為學生報名的家長圍了個水泄不通。而我們的座位都是亂坐的,上面還沒有課本的影子,我想:看來今天可有老師忙得了嘍! 

  我正無聊地坐在位子上胡思亂想,突然老師讓我上去,原來老師看到別班都已經派人去拿書了,她由於手頭忙,就讓我帶幾個同學去看看,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舉起手來,我叫了五六個同學一起去幫忙。 

  我們快速地沖向送書車,好不容易找到了我們班的書,我們用了好大的勁才把書搬回教室。剛停下來,老師又讓我把寫着我們班的人數的一張紙條送給校長,我滿頭大汗地忙了一上午…… 

  最有趣的是下午選班幹部的時候,由於我們班是四個班的同學一起組合的,老師對我們都不了解,怎麼選班幹部呀?誰也想不到,老師居然說:“現在我們就舉手表決!”,經過同學們舉手表決,最後確定了班長和副班長的職位。然後依次選出了其他班幹部,幸虧我被選成了副中隊長. 

  回到家,我把選班幹部的經過講給媽媽聽,媽媽聽了以後哈哈大笑地說:“你這個副中隊長是選來的?”我一想:真的有點。我暗暗地下決心:這學期我要更加努力,爭取下學期民主選舉時能當上班長或小助手。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