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就要成為四年級的小學生了。為此,老爸特地早起從無錫趕過來送我上學。我七點半起的床,那是因為八點半才正式上課,不過以後可就不能七點半才起床了。 

  跟着老爸來到學校,我碰到了“老同學”趙施涵,她在暑假裡剪了頭髮,我還差點認不出她來了。我們一起走,可是就是找不到新教室所在的E區。此時,我又碰見了同學潘亮宇和尤微卓,我們便一起走。找來找去,我們終於找到了位於四樓進去左拐直走再左拐才能到的四(6)班教室。進了教室,我發現同學們都多少有些變化,有的是留長了或剪短了頭髮,有的是長高了或變瘦了,還有的是皮膚變黑或長白了,總之,各有不同。 

  隨便選一個位子坐下,只見書桌的左上角已經放好了新書。分別是:語文書、數學書、品社和英語書,剩下的書我估計要等9月1日再發。接着,我把暑假作業整理並拿出書包,放到桌肚裡。便與同學小聲地說起暑假的生活了。 

  過了一會兒,站在講台前的丁老師看人差不多到齊了,便叫大家安靜下來,說這學期丁老師當班主任,原來的班主任(教語文的)陸老師被調到現在的四(5)去了。因此,語文老師變成教過我們一段時間的王老師。而英語老師仍是姚老師。他還說了現在老師們調整過後的辦公室。接着他又向我們介紹了新轉過來的兩位同學,至於名字叫什麼我倒是忘了。然後他又叫每排最後一個同學把部分作業收上來。不過還有個別作業要等九月一日才能交。他還叫我們出去整隊,他先把同學們的位子調整了一下,便叫我們模擬一下現在做早操,下樓去操場。我們摸擬做早操上來之後,老師便把我們的座位換了一下,因為今天有幾個同學生病沒來,座位還有空的,我的旁邊就暫時還是空的。最後丁老師發給我們每人一份告家長書,裡面的內容是關於收費的。另外老師寫了幾個注意事項並叮囑我們回家把新書的書皮包好后,就整隊下樓從西門放學了。老媽、外公和老爸都來接我,詢問我表現怎麼樣,我都一一回答了。 

  新的學期到來了,我應該更加努力,不管在任何方面都應該做得更好。爭取下學期到加拿大留學。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