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的喜與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喜與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開學了,9月1日我來到學校,哇!什麼都變了,校園更整潔了,牆上多了螞蟻雕像,黑色如真人大小的螞蟻彷彿在歡迎我們的歸來。 

  開學了,有很多讓我開心的事,我來到學校,又可以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了;看到了曾經朝夕相處的同學們,感到非常的親切。而且我看到同學們都長高了,更懂事了,我們在一起高高興興地聊着暑假裡發生的有趣事情。 

  但是,也有讓我煩惱的事,三年級的學習難度增加了,課本多了,學習壓力也大了,我還有些擔心自己的學習跟不上。這個學期我答應媽媽會進步的,萬一做不好,媽媽會失望的...... 

  開學了,我想說:三年級了,我一定要爭氣一點,不能像二年級一樣了.二年級的我還可以不懂事,很天真,但三年級我已經十歲了,對學習要有新的認識,也要有新的計劃和目標,努力完成一個一個的小目標,朝着遠大的目標前進!(我的理想是做個飛行員哦!)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喜與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喜與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