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起床了,臭小鬼。”我慢慢起來,抬頭一看。哎,又是這個催命鬼。說好今天大掃除的,你都超了半個鐘了。“讓我再睡會”我有氣無力的說。“不行,你給我里刻起床”。姐姐的聲音像晴天霹靂。看的姐姐那兇惡的眼神,我立刻別有精神。

  姐姐的眼睛跟我一樣是雙眼皮,那炯炯有神的眼睛里含着白帶黑的眼珠。頭髮對長長的,眉毛很濃厚

  一開始我對她很冷淡,可是自從兩件事後我對她改變了看法。有一次我和姐姐出去玩,到海邊的時侯,“啊”我的腳一陣劇痛。原來我被玻璃割傷,姐姐二話不說立刻把我被進醫院。請醫生幫我看。這時我知道姐姐是關心我的。

  還有一次,我們到池塘邊玩。我不慎掉入水裡,不會游泳的姐姐跳入池塘幫我救起來。那時我非常感動,因為我有一個好姐姐。

  我非常感動,因為我有一個好姐姐。

  五年級:鍾小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