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節閱兵儀式》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閱兵儀式》觀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閱兵儀式》觀后感 

  今天是國慶節,我早早的就起床了,準備觀看國慶節閱兵儀式。 

  儀式開始了,首先登場的是閱兵,他們每個人都昂首挺胸,看起來非常精神。如果你不仔細看,你將會把15人的一排隊伍當成一個人。當閱兵走進天安門后,胡錦濤主席便站在一輛車上去看別的方隊的同志們。他站在車上,經過一個又一個方隊,並說:“同志們好!”“同志們幸苦了!”這兩句話。當經過全部方隊后,車又回了天安門裡。 

  當車回去后,各個方隊走出來了,他們將經過胡錦濤主席的檢閱。有步兵方隊、特兵方隊、海軍方隊、三軍女兵方隊……走的方隊檢閱完后,跑得方對出來了--坦克方隊,有99式方隊、96A式坦克方隊……坦克方隊檢閱完后,飛機出場了,有一些飛機在天空中整齊的擺出了“人”字形,還有的飛機在天空中噴出許多好看的顏色。有紅的、綠的、藍的…… 

  當各個方隊完全檢閱完后,彩車出現了,各個省的彩車五彩繽紛,好看極了!當彩車走完后,國慶節閱兵儀式圓滿結束! 

  今天真是愉快、開心又快樂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閱兵儀式》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閱兵儀式》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