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日本!不要以狐假虎威來搶我們的領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日本!不要以狐假虎威來搶我們的領土!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日本!不要以狐假虎威來搶我們的領土! 標籤:狐假虎威作文 《狐假虎威》作文 《狐假虎威》後傳作文 《狐假虎威》續作文

  我們現在幸福,卻也想不到那祖國那悲痛的100年的噩夢。要不是日本人,要不是那可惡的英國軍,我們的科技會像原先那樣比美國好,比那人好。記不清那戰爭的碎片,記不清那無數的人卻在戰爭中遠遠的犧牲……

  釣魚島是我們的領土。是的,這個領土是我國發現並取名的,想不到日本竟然搶走了我們的領土,直到那世界大戰第二次的時候,才歸還了中國。要不是那慈奇太后,為了建造圓明園,她連什麼武備都不買,結果英法聯軍闖進圓明園,那年是1840年11月8日。英法聯軍就是這樣的,導致日本人侵略我們,還引起抗日戰爭,還把我們的最好領土——台灣給割讓了。直到現在也不會忘記那9月18日。

  釣魚島是我們的領土。是的,是的。而現在,我們只能以俄羅斯來幫忙,團結力量大。而小日本很囂張(大家都很抗議這個小日本購島),竟然拿美國來當盾。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他們了——狐假虎威!

  釣魚島是我們的領土。說的對!我們大家都很贊同我們的意見,日本政府野田就直接購島,要不是那聯合國說過:“和平!和平!和平!世界需要和平!”我們肯定以這慘敗,被日本滅亡。

  其實差不多有這樣的事情:豐田、本田都虧了,差不多因為釣魚島事件,大家都砸日車,結果被警察弄到公安局了。難怪因為怕砸了車,只能貼上一句標語:車是日本車,心是中國心!而且壽司店差不多掛上了五星紅旗,以防被砸。還有的婚紗店更令我們大吃一驚——只要在婚紗店大喊一聲“釣魚島是我們的!”可以減2000元!再喊一聲“日本也是我們的!”送5000元大禮包。茶餐廳的貼上“禁止日本人進入!釣魚島是中國的!”……

  這樣的事情很多很多。抵抗日貨,支持國產!大家說對不對!日本人一邊滾出去吧!想都不要想!還說購島!你自己拿你自己的日元也折扣不了我們的人民幣!還差的很遠呢!還有,你們在倫敦奧運會的時候,囂張死了!還投訴都可以到第二名,我們怎麼不可以從第二名到第一名?你們就是坑人的!

  中國是人口排名第一的,我們應該團結力量大,一起合作,把日本人給滾一邊去好了!讓那個國家發生一場10級地震,全死翹翹好了!釣魚島是我們的!用得着說是你們的嗎?啊?你們連這個專利都沒有,還弄我們幹什麼?不知道你們這是為了什麼?石油你就向我們搶,什麼東西都向我們搶,你們這是幹什麼?幹什麼?

  抗議!小日本!支持!中國!最後我們喊出一句最志氣的話——釣魚島是我們的!!!!!!!!!

  讓世界和平!和平!和平!

  浙江台州玉環縣浙江省玉環縣城關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河濱公園

您正在瀏覽: 小日本!不要以狐假虎威來搶我們的領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日本!不要以狐假虎威來搶我們的領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