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蜜蜂》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續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17隻被法布爾作試驗的蜜蜂在蜂窩裡等了一天,還是不見另外三隻同伴的蹤影。決定去報告蜂王,蜂王聽後下令讓兩隻有經驗的蜜蜂前去尋找,大約40分鐘后,那兩隻蜜蜂無果而返。

  蜂王焦急了準備親自奔赴前線尋找失蹤的子民。但相國勸說:“臣以為國不可一日無君,應以大局為重”其它的大臣們附和着。那17隻蜜蜂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顧不得旅途的勞頓。立即向大王請命前去尋找解救。

  那17隻蜜蜂飛過高山越過田野,一路上花兒請它們喝香甜的花蜜,魚兒請它們跳歡快的舞蹈,風娃娃和小草請它們玩捉迷藏遊戲,大樹爺爺請它們乘涼。可它們都婉言謝絕了,因為它們太想找到失蹤的3隻小夥伴。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一個僻靜的岩洞旁,3隻奄奄一息的小夥伴相互偎依着,原來因為逆風而行,它們的體力早已透支了。看見17隻小夥伴來解救,它們欣喜若狂,等它們飽餐了由同伴帶來的美味花蜜,體力迅速恢復。20隻蜜蜂安然無恙的回去了,蜂王和大臣們都列隊歡迎它們的歸來,並在當在晚上蜂國舉辦有史以來最盛大的Party。

  第二天,法布爾發現做試驗的20隻蜜蜂完美無缺的在蜂窩裡忙碌着,這正應了一句話:蜜蜂飛回來靠的不是超常的記憶力,而是人類無法理解的團結,友愛,勇敢,堅強!

 三年級:奔巴初

您正在瀏覽: 《蜜蜂》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