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

  “啊!咱們想到一塊去了!”漁夫露出了笑容。“哎!我還以為你會生氣我沒經允許就把他們帶回來了呢!”“怎麼會?”“哈哈!”兩人笑了起來。

  “哇哇!”西蒙的兩個孩子的哭聲頓時驚醒了那五個孩子:“媽媽!他們是誰?”最大的女孩輕聲問。“哦!沒什麼!他們是我……恩……是我在海邊發現的兩個孤兒!別告訴他們啊!”“哦。”五個孩子連連點頭。孩子們雖然有些疑惑,但還是相信了媽媽的話。等孩子們睡著了,桑娜着急地說:“怎麼辦?五個孩子已經夠咱受了!再來兩個,我們以後的日子就難過了。怎麼……”“咳!沒事,以後我多打點魚,不就行了?”漁夫打斷桑娜的話,又關上了帳子,讓孩子們安心睡覺。桑娜對漁夫說:“天不早了,你也早點兒睡吧,明天你還要去捕魚呢!”“那好吧,你也早點兒睡。”漁夫說完也睡下了。

  第二天,漁夫和桑娜一早就把西蒙給葬了,然後漁夫就出去打魚了。桑娜則留在家裡照顧孩子、收拾屋子。還像以往一樣,地掃得乾乾淨淨,食具在擱板上閃閃發亮。晚上,漁夫回來了,還帶回了一些魚,桑娜燒好了魚,孩子們吃了起來,像一個個餓了好久的攙貓,桑娜害怕孩子們不夠吃,把自己的那份也給了孩子們。就這樣幸福地持續了一個月。

  有一天,漁夫出去打魚,只打到了石頭、水草和和一些垃圾。回到家裡,漁夫沉沒了片刻,對桑娜說:“唉,最近老天爺就是作怪,想打點魚也難啊,該怎麼辦呢?”“沒關係的,說不定明天就能多打點呢?禱告吧!”桑難怪想:哎!我要是能幫他就好了!“恩。”漁夫一邊在胸前畫著十字,一邊禱告:但願明天我能打到魚,孩子們就不用挨餓了!

  又一天到了,漁夫又一次出海,這回他打到的會是什麼呢?這回他打到了一個非常大的蚌,結果今天又“一無所獲”。漁夫帶着大蚌到了家。“這是什麼?”七個孩子圍了過來。“這只是一個蚌而已。”“蚌?什麼東西?”“哦,蚌就是會製造珍珠的東……啊哈!”說著,他把蚌的殼打開,啊!一顆閃閃發光的大黑珍珠呈現在大家眼前!“哇!好漂亮!”孩子們驚呼到。“對了,桑娜,咱們可以把它賣掉換錢!黑珍珠是很值錢的!”“好主意!”

  第二天,漁夫帶着黑珍珠去了市場。商販們一看黑珍珠,就都想去買,可是漁夫不賣,就這樣,價格抬呀抬,從最初的一萬,漲到了賣出去時的十億!

  十億,足夠讓七個孩子們活到老了!

  就這樣,漁夫、桑娜和七個孩子們過上了幸福、富裕的美滿生活!

  遼寧鐵嶺育華小學六年級:淑?范er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