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鼓勵出來的冠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勵出來的冠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森林裡要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運動會。聽到這個消息,小動物們都爭先恐後地來參加比賽。 

  馬拉松長跑馬上要開始了,只見小動物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猶如一隻下山的小猛虎。只聽“砰”的一聲槍響了,小動物們就像一隻只離弦的箭一樣向前衝去。只見小兔子遙遙領先,而後面的小狗也不甘示弱,緊緊地跟在後面。它們跑得大汗淋漓,但也不叫一聲苦。快到終點時,小兔子回頭一看,小狗的速度慢慢減下來。小兔子心裡樂開了花,但轉念一想:我倆平時是最要好的朋友,小狗經常幫助我,這時我也應該幫助它才對。於是,它大聲喊:“小狗加油啊!勝利就在我們腳下。”小狗聽到鼓勵聲,又充滿了信心,步子不由得加快了,很快追了上來。它們倆又跑到了一起,互相鼓勵着:“加油啊!堅持就是勝利,冠軍屬於我們” 

  它們倆終於衝到了終點的紅線,小狗得了冠軍,小兔子得了亞軍。它倆緊緊地擁抱在一起,森林裡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小狗激動地說:“謝謝你,小兔子,要不是在你的鼓勵下,我哪能得冠軍啊!”小兔子也高興地說:“誰叫我們倆是好朋友呢!” 

  從此,小兔子和小狗的友誼更深了。

您正在瀏覽: 鼓勵出來的冠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勵出來的冠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