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自己人生的冠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自己人生的冠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個小小的夢想,堆砌大理想:每天點滴的進步,成就人生的夢想;藍色的天空,躍動的青春,見證着這個城市的榮光,也見證着我們的成長,讓我們和南京這個城市互勉,為夢想而努力,做自己人生的冠軍!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南京這個古老的城市,因2014青奧會而變得年輕,這個城市中的每一個人,因青奧會而變得充滿希翼。青奧會,你是我們心中的一個夢想;彩色的世界,總幻化着奇迹;來自五湖四海的陌生人,因為你而相聚成一堂。不管你我是什麼膚色,也不管說出的是什麼語言,讓我們用快樂去呼吸,讓青春穿越夢的四季;讓一切困難都不能阻擋我們通往前進的步伐,前進的道路中,每一步腳印,每一次跌倒的痕迹,都是我們成長的記憶,都是我們人生旅途中亮麗的風景;讓我們一起努力吧,向未來靠近;用我們的心,用我們的情,用我們全部的堅定,經歷種種風雨,見到人生中絢麗的彩虹!

  美哉,我少年中國;壯哉,我中國少年。讓我們為了自己心中的夢想,為了南京這個城市的榮光,用自己辛勤努力的汗水澆灌我們心中的理想之花,用我們的理想之花來裝扮南京這個美麗的城市,給南京青奧會增添一道美麗的風景,讓所有人因為有我們而自豪,而驕傲,做自己人生的冠軍!

  南京金陵匯文學校初一:jurongws

您正在瀏覽: 做自己人生的冠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自己人生的冠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