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秘誘人的冠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誘人的冠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神秘誘人的冠岩 標籤:誘人作文 冠岩作文 神秘島作文 神秘作文

神秘誘人的冠岩

 江蘇省蘇州市 蘇州市實驗小學四(5)班 陶是真 冠岩是桂林灕江邊的一大特色景觀。

從船上望去,冠岩的外貌,遠看像一頂古代帝皇的紫金冠,它呈半月形,拔地而起,非常雄偉。

進入了岩洞,只見遍布的鐘乳石在五顏六色的燈光照耀下,五彩繽紛,讓人眼花繚亂。再加上講解員的熱情講解,我覺得好象進入了人間天堂。

鐘乳石的形狀各式各樣,有的像青蛙、有的像熊、有的像仙女……真是形態各異呀!

冠岩非常大,所以裡面設有小火車、小魚船和觀光電梯。小火車開過的地方非常狹窄、低矮,一不當心,頭就會撞到垂下來的鐘乳石,鐘乳石上有許多泥和水。如果被撞一下,肯定非常痛,而且一定沾滿泥水。小魚船行過的地方還算寬闊。可有許多鐘乳石從頂上垂下來,很容易撞船。還有……嗯,對了!當然有很多很深的水,最淺的水有一米,最深要六米。觀光電梯大家肯定都坐過,這裡的也和上面的差不太多。

冠岩里有一個千古奇觀,瀑布!很少很少的岩洞里有瀑布的,所以一定要去看看。只見那瀑布聲如巨雷,如萬馬奔騰,又像巨人在怒吼,這真是極其少見的啊!

你定要去看看瀑布,看看鐘乳石,看看冠岩,看看灕江,看看山清水秀的桂林!

您正在瀏覽: 神秘誘人的冠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誘人的冠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