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孤獨,我恨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我恨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我這麼孤獨呢?為什麼我的朋友都理我遠遠的?為什麼微笑的另一個我會變成孤獨、妒忌的我?說啊,天,你對不不公平。為什麼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最好的朋友,可是我呢,就像孤獨的一匹狼…… 

  呵,可笑,我為什麼還要在意這些人啊,本來就是自己一個人啊!不是嗎?其實,自己一個人很好啊,我也挺喜歡的,畢竟我習慣了。我喜歡自己一個人,但是,我真的非常恨我自己,為什麼孤獨的我,悲傷的我,妒忌的心會顯示出來?為什麼?我這樣是讓別人認為我很可憐嗎?不是的,不是這樣的。日記里的那個秘密到底有什麼居心?我告訴你,我沒有什麼居心,我只是在遵守着我和他的約定,畢竟微笑的我已經被冰雪封印了…… 

  孤獨,是你讓我覺得悲傷,其實我不悲傷,我只是喜歡自己一個人而已。孤獨,我恨你。

您正在瀏覽: 孤獨,我恨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我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