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妙的蟲子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蟲子世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看了《人與自然》這個節目,裡面講了許多有趣的蟲子,讓我看到了一個奇妙的蟲子世界。 

  它講的是熱帶雨林中的蟲子,其中印象最深的是蜈蚣。它特別厲害,身體最長有35厘米,像一個成人的小胳臂,而且體內有毒,一旦被它咬住,就必死無疑。它在山洞裡尋找食物時,喜歡往高處爬,因為爬得越高,獵物就越大。它趁蝙蝠不注意時,一口咬住它,然後身體半懸在空中將蝙蝠慢慢吃掉。 

  還有一種奇妙的蟲子叫軟蟲。它全身乳白色,身體兩邊長着許多短而粗的小腿,爬的很快。雖然它有兩隻眼睛,但是並沒有多大作用。它靠兩個長長的觸角觀察周圍的環境。如果那個蟲子不小心碰到它,它就馬上吐出一種特殊的粘液,粘住那個蟲子,然後一口一口地慢慢享受自己的美食。 

  原來不只人類世界很奇妙,蟲子的世界也這麼奇妙!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蟲子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蟲子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