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隻可怕的蟲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可怕的蟲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們打球打累了,便坐在學校主席台旁邊的一棵大樹下的草坪上休息。在樹蔭下,陣陣涼風吹在臉上,讓人覺得十分的愜意。

  還沒休息幾分鐘,一個女孩突然驚叫起來,直喊着“疼疼疼”,她邊喊着邊馬上站了起來,不停的用手拍打着自己的褲子。在我們正用疑惑的眼神看着她的時候,她就趕緊上前把我們拉起來,說:“別坐在這裡了,我剛剛被一個蟲子咬了,快疼死我了,可是我沒有看到它,你們快看看自己身上有沒有”我們滿臉的驚恐,趕緊低下仔細檢查身上,突然另外一個女孩子“啊”了一大聲,連連跺腳,我們便趕緊圍過去看發生了什麼。原來那個蟲子在另外那個女孩的裙子上趴着,她一抖動,那個蟲子就掉了下去,她就趕緊把蟲子踩死了。我們看到那個已經死去的蟲子,不禁出了一身的冷汗,那是一條有大拇指粗細,半根竹筷子長短的黑色蟲子,誰看到不害怕呢?

  看來今後不能再去草叢裡坐着歇息了,說不定哪一天就又碰到這些可怕的蟲子了。

您正在瀏覽: 一隻可怕的蟲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可怕的蟲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