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愛打籃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打籃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愛打籃球

  崔子傑

  我們心中都有自己的最愛,比如:一隻小動物,一盆鮮花或一件事。

  我就有一件很喜歡的事,那就是打籃球。因為這件事是我從小的夢想,我愛打籃球因為它可以強健我們的身體。

  籃球上的一道道條紋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當每一次走進籃球場時,心中的火焰就會燃燒了起來,在沒有事時,我會在樓下打一會兒籃球。每當我看見大人打球時都會認真地觀看,仔細地琢磨,便學着別人投球。

  沒想到,我終於學會了投球,投進了,可惜這只是進了一球。我努力學習別的球技,如:平移投球,高度傳球……,但我還沒有一次灌籃,我真想來一次灌球,我要在我二十三歲那一年創造出籃球奇迹。

  我心中的夢想近在眼前,我要努力直奔到終點。我愛籃球,我要做個出色球員!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打籃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