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打籃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打籃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打籃球

   我有很多愛好,比如:打羽毛球;打乒乓球;踢足球;打排球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打籃球。

   一天,我苦苦哀求着媽媽:“媽媽,您給我買個籃球吧,求您了,媽媽。”“除非你這次期末考上前三名,我就給你買個籃球。”媽媽一臉嚴肅的說。我嚇得大叫:“什麼?,我沒聽錯吧,前三名耶,這可比天塌下來還難呀,可是,為了籃球,我一定要考上前三名。”

後來,我努力、刻苦學習。一學期下來,累得我是“腰酸腿疼”呀,不過,這一學期的努力沒白費,我考上了全班第二名。我高高興興的把試卷拿回家給媽媽看,一路哼着小曲兒回到了家。“媽媽,爸爸,我考上前三名了”,我大叫着,這時,媽媽和爸爸從房間里跑了出來,一把搶過我手中的卷子,嘴裡還念着:“數學100分,語文97.5分,英語100分……好,媽媽給你買個籃球,”說完就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吻。爸爸突然對我說:“不錯,知道耍小聰明了,真是一舉兩得呀。”

 

  第二天 ,我看見我的床邊多了一個籃球,起床后,我就用撒嬌的語氣對爸爸說:“以後您陪我打球吧,好嗎?”爸爸猶豫了一會說:“好吧,不過我只當裁判,”無奈之下,我只好把班上的同學叫來陪我練,經過我挨家挨戶的叫,班上會打籃球的人都到齊了,我們分成兩組,進行籃球比賽,比賽剛開始,同學們就笑我打不來,後來我惱羞成怒,罰他們教我打球。這幾天來,我已經會運球、會投球、會三步上籃了,勉勉強強學會了打籃球的基本功了。

   後來我就上網搜索關於籃球反面的知識和打籃球的方法,有時不方便,就買一些關於籃球方面的書籍,天天課後就看,就連上廁所都看。有一次,爸爸叫我燒一壺水,他說他要喝水了。我漫不經心的答應了,於是我就把壺裡裝滿水,放到了電磁爐上,就又去看書了,過了一會兒,爸爸來喝水時發現水怎麼沒熱。原來是我太大意了,沒有按開關,所以水沒熱。爸爸連連稱我是“籃球迷”。

   在學校,同學稱我為“籃球迷”;在家爸爸,媽媽稱我為“籃球迷”,籃球可以讓我快樂、悲傷,籃球會給我帶來疼痛,但我還是會打籃球,因為,我喜歡打籃球!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打籃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