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百合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去觀察百合花。他的葉子又密有長,還很綠呢!它有含苞欲放的花蕾,白色中透着淡綠,雖然還沒有開花,但是我心目中已經想像出了百合花看花后的樣子。 

  百合花開花后回想天上的仙花似的,沒有花可以再和它比了。第二天,我有來看了看,百合花的淡綠的花蕾昨天還剛剛張開了一個小口,今天就開花開得差不多了。花瓣雪白雪白的,花蕊金黃金黃的,葉片兒碧綠碧綠的,它分外引人注目。一朵朵百合花就像一支支小喇叭。我覺得走近了一看它就是一朵百合花,沒什麼新奇的,可走遠了一看它就像一個吹得滴滴答答響個不停的小喇叭。 

  自從我那次看到百合花的時候我就喜歡它了,它的枝幹比較長,我彷彿覺得自己就是一朵百合花一陣風吹過,一大片的百合花都在翩翩起舞。風過了。我們停止了舞蹈。要是我每天都能在這一大片的百合花叢里睡那該多好啊!這樣就可以每天問答百合花的那股清香了。每當我走過那兒我就會迫不及待地聞起它的香味。 

  我回到家后還是忘記不了它那美麗動人的外形!

您正在瀏覽: 百合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