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時間不溜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時間不溜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時間不溜走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王俊淇

  時間,真的是可以溜走的。

  在我們洗手的時候,時間從指縫裡溜走;在我們睡覺的時候,時間從枕邊溜走;在我們吃飯的時候,時間從碗邊流走……但是在我這裡,時間從來不會溜走。

  在作文班,只要我完成背誦和抄寫任務之後,看別的同學還在忙着背誦和抄寫,這時候我沒有事情干,就會把我們學過的古詩都抄在一個本子上,抄得工工整整的,讓人一看就感覺心情很愉悅。任何聲音都不會影響我眼前要做的事情,我會抓住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來做最有意義的事情。為此,老師常常誇獎我會充分利用時間。

  我不止在作文班懂得充分利用時間,在家裡也是如此。每天放學之後,我就把作業快速完成,然後跑去看書,看的很着迷,我也從書里學到很多知識,所以寫作文也得心應手。

  正所謂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們要把握好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讓時間永遠不溜走。即使歲月流逝,可留下的是我在一段一段的時間裡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時間不溜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時間不溜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