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來掌握時間不是這麼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掌握時間不是這麼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掌握時間不是這麼難 

  原來掌握時間不是這麼難 ,今天我被爸爸訓了一頓,我深有感悟,爸爸說我其實並不笨,只是不會掌握時間而已,其實剛聽到這裡,我就明白了,但不敢說。 

  事情是這樣的,這些天來我一回家就看電視,根本不寫作業,爸爸回來了我才寫,所以每天晚上都要寫作業到很晚,爸爸就以為我邊玩邊寫,不會掌握時間,如果他們都不在家我就開電腦玩,總以為時間總是足夠的。但是我這是大錯特錯,不不明白這個道理我到現在才懂,每次我爸上Q總發現我有同學在線上,還以為他們都把作業寫完了,我不敢說什麼,待會爸爸又說我頂嘴,可能同學也只是掛Q而已呢!冤哪!簡直比竇娥還冤!不過班長就是寫完作業了才上,畢竟她是班長嘛。班長和我關係特好,所以老爸總是拿我和她比,真是受不了。但想想看,爸爸說的的確沒錯。 

  既然他們都這樣說了,我就是不服,我就是做給他們看。其實我並不是不會安排時間,安排起來也沒有什麼難的。我就和你們說一下我的計劃。明天我一回家,就寫作業,憑我這聰明的腦袋很快就會搞掂的,比班長還快。等他們回來的時候我就會自豪的說我寫完了,看他們有什麼話說。 

  時間真的是很寶貴的,同學們你們要好好珍惜呀!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原來掌握時間不是這麼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掌握時間不是這麼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