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溜走的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走的時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同一個怪獸,它緊追着你,你驚慌失措,可你緊追着它,結果讓你大吃一驚。我就是這樣。

  國慶節放假八天。我為了能有更多時間去玩。便在星期天里把所有作業統統做完,誰都知道嫩么急,而又不有新的去做作業肯定做不好,而這件事就發生在我身上。今天我翻了翻日曆,10月5日了,想想那些沒做好的作業,我有些心虛,想彌補一下,於是,我拿出那些沒做好的作業,結果發現自己的作業真是慘不忍睹,數學作業的那張報紙上我有許多題不懂,卻寫着忽悠人的答案,我明知道這不是真的答案,卻明知故犯,我安慰自己:只有數學作業亂而已,日記,日記是我最拿手的,應該不會出錯吧!我又打開日記本,我的那篇日記字寫得七零八亂,根本就沒用心去寫,我感到很慚愧,想起老師那期望的眼神,如果我將這篇日記交給老師看,老師肯定會對我失望。我再看看日曆,離放假結束就只剩2,3天,回想起我那溜走的時光:星期六——補作業,星期日——和家人出外遊玩,星期一——和哥哥去白馬街玩,星期二——和姐姐看電視……這都是我自己親手把這時光給推走,現在時間緊迫,我又要為這些亂七八糟的作業而煩心,我知道,時光一去不復返,如果時光可以重來,我不會再讓它溜走了,我會安排好時間,世間從來沒有後悔葯,我又能怎樣呢?我只能好好珍惜這兩天的時光,幸好,我還能彌補的是這些作業,可是我畢竟彌補不了這因為我的貪玩而消失的時間。

  這也給我一個警告:時光不能彌補,也不能追回,只要好好珍惜眼前的時間,好好利用。才能讓時間微笑着向前走。

  廣西河池金城江區金三小五年級:覃月爽

您正在瀏覽: 溜走的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走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