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多功能汽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多功能汽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多功能汽車

  隨着時代的變化,科技發展一天比一天進步,可是,科學家們或是汽車工作人員沒有想到的是,他們用汗水製作出來的汽車排出的廢氣污染壞境和生命,一天比一天嚴重。但,2027年,渴望不要污染壞境的小部分人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那多功能汽車從夢幻工作場開出來,在路旁的人忍不住都說這車很好看。

  這車是用許多超薄神奇砂紙做了一個大概位置,做完模型后,就用安哥拉產制的密封的神奇環保“懷抱水”做出了車子的所有零件。可我想,這車子還不如現在的車子呢,我得在想一些辦法弄出比現在更好的車。說干就干,我埋頭苦幹的做了起來。剛巧,秘書去厄瓜多爾和阿曼去旅行,沒辦法,只好跟着去了。但,這次旅行的收穫還真不少,我們找到了許多可以做許多多功能零件的寶石,我的臉上可樂開花啦!

  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用無數滴汗珠換來了多功能汽車,首先,讓我來跟大家介紹介紹吧。

  我的車子可以讓醉酒的人從這陣濃濃的花香味醒來,讓他的酒精含量數大大降低,在交通事故發生時,車子立刻會縮成一個和平常的車小一半的多功能車從快要撞到的車自動跳起來,穩穩地落在小車急速停車和剎車道。車子還可以調整着到目的地的時間,在非常遠的地方準確無誤的到達目的地,我還可以在車上看書,打打電腦,同學們都丈二和尚摸不着頭,怎麼……可以在車上看書?駕車怎麼能看書?還有,萬一地震或其他自然災難來臨了怎麼辦?哈哈,其實,車上無人駕駛的,在車上有許多視力保護層何金剛石保護層來保護我。

  “嘿,就只有這一些爛功能……”凈會和別人開玩笑的貓咪(傑龍)又拿我做“玩笑起點”了。“笨蛋,你試一下叫車去海底。”我叫他試一試,他不相信真的可以潛入海底,但他還是潛入了印度洋。我的車子叫一聲,你就可以發現自己已經坐在潛水艇上了,叫兩聲,就可以發現自己拿着魔法掃帚來到天空上……

  這只是我的願望,希望裡面說的這些可以儘快做出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多功能汽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多功能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