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多功能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多功能汽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一年後的今天,我已經成為了一名舉世聞名、全球矚目的大發明家。最近,我剛剛發明了一輛多功能汽車,我給這輛多功能汽車取了個名字“閃電號”。 

  “閃電號”最大的特點是速度非常驚人,每小時最高可達一千五百公里。 

  明天剛好是五月一日,是勞動節。我準備帶着家人一起去內蒙古大草原遊玩。有些人看到這裡就要問了,去內蒙古大草原這麼遠,即使再快的速度也得一天半,住宿的的問題怎麼辦?這你就不用擔心了,我發明的這輛“閃電號”里有兩間卧室和一間工作室,而且床還是席夢絲的呢!有些朋友看這裡就又要提問了:既然開到內蒙古大草原要一天半才到,那麼夜晚誰來駕駛“閃電號”啊?這個問題您也不用很着急,“閃電號”里安裝自動駕駛系統,我只要去工作室里按下“自動駕駛”的按鈕,“閃電號”就會選擇通往內蒙古大草原的最近的路線,以最快的速度到達。 

  “閃電號”的車窗是採用海王星上的千年寒冰打造而成。“閃電號”的車窗堅不可摧,還有吸收太陽的紫外線和防輻射的功能。“閃電號”的車窗的最大的功能是能將車內人呼出的二氧化碳吸收,再轉化為氧氣排放出來。 

  “閃電號”的車體非常堅固,是用天王星的稀有金屬做的。別說刀槍不入,就是用大炮轟炸也炸不破。 

  這輛多功能汽車實用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多功能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多功能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