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多功能汽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汽車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見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空氣越來越差,而且油費越長越高,所以我就想發明一種多功能汽車。

  我先用一個漏斗和塑料管接在一起,然後再把一個塑料瓶口貼上雙面膠,再和塑料管的另一頭相連,接下去再把塑料瓶剪一個洞,然後把裝有過濾器的塑料管插進去……

  過了好幾個小時,我的多功能汽車造好了:要是你碰上了大晴天,只要按下紅色按鈕,“太陽能吸收器”就會開始“工作”。它會把太陽光吸收了,等它用完后,就會變成清新的空氣從車尾排出。要是遇上刮大風的日子,你也不用發愁,只要按下藍色按鈕,“大風吸收器”也發動了……

  其它的“工作”我就不一一介紹了,你說,我發明的多功能汽車好不好?

  浙江寧波象山縣文峰學校二年級:鄭嘉琪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汽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