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多功能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多功能汽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22世紀,會有一種多功能汽車,這種多功能汽車有着精密的設計,這台汽車都是靠一台裝在汽車上的微型電腦控制。 

  這一台汽車的車門沒有鎖,輸入密碼才能進入。密碼輸入密碼正確后,廣播會自動問一個主人設的問題,如果進入者答不上來,那就算知道密碼也無法進入。 

  進入車內,一段優美的音樂會自動播放。開啟空調后,微型電腦會自動根據主人穿的衣服.主人的體溫和外面的溫度幫主人調到最合適的空調溫度。 

  開車時,主人可以先輸入要去的大概路程,再輸入時間,微型電腦會自動算出車子的速度,然後就以這樣的速度前進,而主人只是要在目的地前踩一下剎車和在轉彎時按一下往哪邊轉的按鈕就什麼事也沒有了。 

  如果主人想在路上吃點什麼,直接輸入吃什麼,只要儲存庫里有的,都會為主人提供出來。 

  如果發生車禍,電腦會提示主人要不要緊急跳車,主人要是按了跳車按鈕的話,座位底下的彈簧會自動把主人坐的座位給彈出車外,這時,座位上和降落傘會自動打開,讓主人安全落地。 

  這種多功能汽車既方便又新奇,非常實用。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多功能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多功能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