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功能汽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汽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多功能汽車

  社會在進步,時代在發展,科學技術更是日新月異。未來,各種新發明將會層出不窮,給人們生活帶來了更大的便利。我呢,已成為一名偉大的科學家,發明了一種多功能汽車,它們穿着“迷彩服”,非常漂亮。輪子大大的,比現在的汽車更穩,更安全!它們功能多,使用方便,更重要的是,它們還是環保型的汽車。

  進入車內,你會發現司機座位的旁邊,有四個按鈕,顏色分別是紅、黃、藍、綠。

  紅色按鈕是環保按鈕。以前,汽車發動時總是會噴出刺鼻、有毒的濃煙,這些濃煙嚴重污染了空氣,給我們的健康帶來很大的危害。我發明的汽車可不同啦,它們不需要任何燃料,只要經太陽一曬,就能吸收和儲存足夠的能量。汽車發動時,按一下紅色按鈕,不見濃煙,留下來的是淡雅的菊香,既保護環境又有利於健康。

  黃色按鈕是加速按鈕。以前的汽車速度最快大約是每小時300千米,我發明的汽車速度最快可以達到每小時大約1500千米。它們都是超音速汽車。怎麼樣?很快吧!

  藍色按鈕是飛行按鈕。以前,過年過節,路上的汽車一輛接一輛,經常出現堵車的現象。我發明的汽車可以輕鬆地解決這一難題。每當交通堵塞,按一下藍色按鈕,汽車兩側會出現一雙隱形的翅膀,車子騰空而起,帶着你迅速去你想去的地方。

  綠色按鈕是透氣按鈕。以前,我們坐在汽車裡會出現氣悶的現象。我發明的汽車有自備新鮮空氣和污濁氣體轉換裝置,污濁氣體進入特殊的裝備變成了新鮮空氣再釋放出來,而且可以根據坐車人的需要自動調節氧氣的濃度。如果按一下綠色按鈕,就會不停地進行着污濁氣體與新鮮空氣的轉換。身體不適、精神不振作的人,進車后,會讓你精神煥發、神清氣爽。

  怎麼樣?這款汽車不錯吧!只要我們從小愛科學,學科學,長大后,我們就一定會有所創造。我相信:未來,聰明的你一定會有更精彩的發明。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汽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