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汽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汽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53年我發明了多功能汽車,這引起了全國的關注,這不,記者來採訪我了。“王教授,您好,我是《科技發明》的記者,您能告訴我多功能汽車有什麼功能嗎?”“我們根據小康社會的需求來研製這個多功能汽車,讓人們低碳生活。”“首先,汽車成了人們很方便的交通工具,但是,汽車排放的有毒氣體對人的身體和地球有很大的危害,所以,我把多功能汽車安裝了消毒裝置,可以讓排放出來的有毒氣體變成無毒氣體。”“第二,現在有許多人的死亡原因是車禍,為了不讓車禍奪走人的生命,我們把多功能汽車的外殼安裝了軟硬功能,只要摸就變軟,沒摸就變硬,假如一個人不小心被多功能汽車撞到了,他也不會受傷,因為他的身體觸摸到了多功能汽車。”“第三,還有些人的死亡原因是疲勞駕駛,為了解決這件事,我在多功能汽車上安裝了一個顯示屏,你只要在顯示屏點你想去的地方,多功能汽車就能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並且不違反交通規則。”“第四,有些人希望房子能像汽車一樣開來開去,所以我在多功能汽車上安裝了一座房子,這樣就可以滿足那些人的願望了!”“祝賀您,王教授,您為交通和環境做出了卓越貢獻,真了不起!”“這是我們三位專家的智慧結晶,還有兩位專家分別是:張教授、向教授這幾位專家。”“丁零零……”電話響了,原來是聯合國總部打來的電話:“王教授,您好,由於你們三位專家的卓越貢獻,所以你們被授於“保護環境大使”和“科技達人”的稱號,請明天來來聯合國總部領獎。”

  望着外面燦爛的陽光,我笑了笑。

  四年級:王羿丁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汽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