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活動--玩滑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活動--玩滑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課餘活動,當然了,我也不例外。下面,就看看我的課餘活動吧!

  我最喜歡---玩滑板。首先,我先給大家介紹一下這個滑板是什麼樣子的吧!它是藍色的,板子上有許多的小點點,兩個輪子在夜晚會發出絢麗多彩的光芒,漂亮極了!告訴你吧,這個小滑板不但漂亮,而且還“淘氣”。我剛學滑板時,它總是從我腳下“溜”走,害得我連摔了幾個大跟頭,但是當我爬起來時,滑板卻側過臉,臉上帶着得意的表情,像是對我說:“大笨蛋,大笨蛋!”氣得我用腳跺了它好幾下,直到跺累了為止。我想這下該聽我的話了吧!可媽媽卻心平氣和地對我說:“孩子,學任何東西都必須要細、耐心,這樣才能學好。”我按照媽媽說的做,一次、兩次、三次......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我掌握了平衡點,牢牢地站在了滑板上,像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穿梭在體育館里,任風兒在我耳邊吹過,雲隨着我飄動,我微微閉起雙眼,幻想在天空中飛舞,我情不自禁地大聲喊:“我要飛得更高!”路上的行人紛紛看着我,我高興地笑了! 

  通過學滑板,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都必須有細心、耐心、恆心,只有這樣,才能把事情做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活動--玩滑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活動--玩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