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玩滑板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玩滑板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那天,媽媽給我在漆河買了一部滑板車,我非常喜歡,一買回來我就馬上學了起來。

  可是,我不知怎麼也學不會,媽媽說,先把後腳放上去,然後,用左腳輕輕地滑,接着左腳也放上去,右腳擺動。我嫌媽媽太哆嗦,也沒聽完,就自己開始練習起來。

  我自己扶着牆,慢慢地移動,腳也彆扭地搖起來。可是,我就只能扶着牆嗎?於是,我來到操場上,手抓着籃球架的柱子,把兩隻腳都放在滑板車上,然後使勁地一推柱子,“啪”的一聲,我摔在了地上,哇哇大哭起來。媽媽見了,說:“來,我給你做個示範。”於是,媽媽站在滑板車上,腳搖動起來。不出我所料,媽媽也摔了個四腳朝天,哭着的我一下子大笑起來。媽媽說:“這破玩意兒,把我可害慘了。”我又繼續學起來,媽媽扶着我練習。過了一個多小時,我這笨拙的腳變得靈活起來。不知什麼時候,媽媽把我的手放開了,而我卻沒有摔倒,並且還好好地滑着,我激動不已,跳了起來。“哎呀”,我忘記了,我還在滑滑板。我抓了抓頭。

  現在,我還會在玩滑板車時蹲下來拾東西呢?

  通過這次玩滑板車,我知道了人生也就像這樣,會有許多的挫折,但都要爬起來,繼續面對,克服它。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玩滑板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玩滑板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