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滑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滑板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吃過晚飯,爸爸帶我到小區的廣場上玩滑板。 

  一到廣場,就看到很多小朋友早已來到這裡。只見他們個個精神抖擻,興緻勃勃,姿勢優美,一邊扭屁股一邊晃腿,動作十分協調。看到他們滑得那麼嫻熟,那麼輕鬆,我心裡真有些膽怯,不敢加入到他們的行列。在爸爸的鼓勵下,害羞的我漸漸鼓起了勇氣,跟着小朋友們一起滑。 

  漆黑的夜晚,星星眨着眼睛,皎潔的月光照着大地。在路燈的照耀下,我們快樂的玩着滑板,寂靜的廣場上顯得更加熱鬧。大家腳踩滑板,精神專註,雙拳緊握,雙臂在前後均勻的擺動,排成了長長的一列,整齊有序。滑板隨着輪子的轉動閃爍着五顏六色的光,遠遠望去,就像一條遊動的長龍,把大地裝扮得閃閃發光,晶瑩透亮,編織成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我們十幾個小朋友仍然不知疲倦地滑着,滑得那麼開心,那麼自由,那麼無憂無慮。 漸漸的,天色已晚,大家只好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指導老師:張迎娟

您正在瀏覽: 玩滑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