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滑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滑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和我一起去買滑板,我不知道媽媽為什麼非要給我買滑板呢?我先不告訴大家。

  我們買下了滑板,可是我一點不想滑。一路上我悶悶不樂地走。到了樓下,媽媽說;“妮妮,我們在樓下玩一會滑板,行不行呀!”我說:“好的,只玩一小會兒。”媽媽答應了。我一想到玩滑板,就氣不打一出來,因為我怕摔倒。媽媽說:“來,我們開始吧:”我不太情願的說;“好吧。”

  我左腳在前面,右腳在後面。媽媽捉着我,可我很害怕,害怕媽媽一不捉自己就摔了下去。我膽戰心驚的,“唉,這個恐怖的訓練什麼時候才能結束?”我正想着,突然媽媽在後面喊着;“妮妮,你真棒!”我一看,媽媽沒有捉我,我太開心了。正想向媽媽打手勢,“咣”的一聲我摔倒在地上。疼得我呲牙裂嘴。媽媽心疼地說:“妮妮,以後要小心點,沒關係,摔摔就長大了,接着練。來,媽媽告訴你為什麼非要給你買滑板好嗎?我含着眼淚點了點頭。媽媽告訴我;“一是鍛煉你的平衡力,二是鍛煉你的膽小。”我慌然大悟,媽媽真是心細、體貼,為了女兒什麼都捨得。摔一下怕什麼,我不能讓媽媽失望,我站起來繼續滑。

  現在我已經滑的像小飛人一樣快了,哈哈,還能滑出個花樣呢!我再也不膽小了!

  石家莊市新華區聯盟路小學四年級:糖果小兔

您正在瀏覽: 玩滑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