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滑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滑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我和爸爸媽媽剛吃完晚飯,就聽見樓下有人喊:“方珂,快下來玩。”我推開窗戶向樓下一看,原來是張文昶和幾個小夥伴,我一聽高興極了,連忙拿着滑板,就飛快地衝下了樓。 

  一下樓,張文昶對我說:“方珂,我們倆來滑板賽跑好嗎?”我高興地回答:“好!沒問題!” 

  比賽開始了,張文昶踩着滑板向前沖,他一隻腳踩在滑板上,另一隻腳在地上向前用力划,他滑地可快了,一下子就遙遙領先了。我也不甘示弱,我趕緊站在滑板上追了上去,不一會兒,我就追上他了。張文昶也不甘示弱,用足了力氣向前划,幾個小夥伴在旁邊加油,我一聽,覺得更有勁了,最後我們同時到達了終點,可張文昶不服氣,說還要比一次,於是,我們又開始比賽了,這一回,張文昶終於贏了我,他非常高興,可我一點也不高興,我對他說,“這次你贏了,下一次我一定會贏你。”當我們玩得正起勁時,又來了幾個小夥伴,於是,我們一起玩“捉人遊戲”,一會兒你捉我,一會兒我捉你,大家玩得非常開心。 

  不知不覺,天黑了,月亮出來了,媽媽喊我回家,因為我和張文昶住一棟房子,我們一起手牽手高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玩滑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