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滑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滑板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答應我下午吃完飯就可以玩滑板。可是我生病了,差點沒玩成。 

  中午剛一吃完飯,我的肚子就疼了起來,沒辦法,我只好躺在床上睡一會兒,等肚子不疼了再下去玩滑板。一連躺了半個小時肚子才不疼了,我馬上拿起滑板和大姨匆匆忙忙地下了樓。到了樓下,我踩上滑板高高興興地滑起來,我一邊滑滑板一邊拍着我從樓上帶下來的乒乓球。大姨說:“你還會玩雜技呢!真厲害!”我就這樣跟着大姨圍着小區轉了一圈又一圈,轉到花園時,大姨說:“煒煒,你試一下,看看你能不能滑過去減速的鐵板。”我說:“有可能滑過去。”我盯着鐵板加快了速度,猛地向前衝去,馬上就要到減速的鐵板了,我閉緊了眼睛沖了過去,啊!我成功了!我竟然躍過了減速的鐵板。 

  今天我非常高興。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你敢於嘗試,才能成功。 

  菏澤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八班 魏煒馳 輔導老師 康老師

您正在瀏覽: 玩滑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