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丈夫摸着孩子的頭,憐惜地說:“哦,多可愛的孩子啊,看,他們睡得多香。”

  “是啊,現在很晚了,你辛苦了一天,趕快去休息吧。”

  “那好吧,我們就睡在地上。”

  “好,你先睡吧,我還要縫補魚網呢,晚安。”

  “那你也早點睡,晚安,桑娜。”

  丈夫很快睡著了,在昏暗的煤油燈下,愁緒萬千的桑娜一邊縫一邊想:“以後的日子該怎麼過呢?這兩個可愛的孩子萬一養不好,怎對得起西蒙?……”想着想着,迷迷糊糊之間,桑娜憂心忡忡地睡著了。

  第二天清晨,幾縷陽光穿透了他們的屋頂,灑滿了一屋子的溫暖。桑娜和丈夫早早地醒來,可孩子們仍然沉醉於夢鄉。望着他們熟睡的臉蛋,桑娜和丈夫發出會心的微笑。正是這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賜予了他們生活的希望和勇氣。面對生活的重重困難與艱辛,他們堅信:“只要努力,一切都可以克服。”

  今天是一個晴天,今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從今天起,他們將與七個孩子共度日子,一起生活。想到這,夫妻倆豁然開朗。丈夫像往常一樣,拿起魚網,哼着小曲,滿懷喜悅地向大海走去。而桑娜仍然沐浴在陽光之下,望着丈夫逐漸遠去的身影,夢想着屬於他們一家的美好將來……

  廣東廣州西關實驗小學六年級:羅煒禧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