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珍貴的照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珍貴的照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翻開相冊,有一張我在小河中,邊翻石頭邊大叫的照片,每次看到這張照片,眼前就會浮現出我在內鄉的愉快的一天。

  那是國慶放假期間,爸爸帶我去內鄉的七星潭玩,這裡山美水美,聽同行的叔叔說,在山間的小溪里還可以捉螃蟹。我們找了一個農家賓館安頓好了住處,接着就開始準備捉螃蟹的道具,而爸爸則負責我們全程的拍攝任務。等到下午氣溫沒有正午炎熱時,我和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和丁丁妹妹捲起褲腿,向山間的小河出發了。趟河而行,河水淺淺的涼涼的,清澈見底,能清楚地看到河裡的小魚游來游去,碰到腳趾痒痒的,聽叔叔說,秋天的螃蟹又肥又大,它們都藏在又大又多的石頭下面,我們每人都拿事先準備好的筷子開始仔細翻找,巴不得每塊石頭下都有一隻。 

  

  大家忙活了半天也沒有收穫,便開始在水中嬉戲打鬧,而我一點也不氣餒,繼續在水裡搜索。突然,在一塊布滿青苔的石頭下面,我看到一塊深黑色的東西一動一動而且也會吐泡泡,“螃蟹!好大的螃蟹”我禁不住高興得歡呼起來,正在這時,那個傢伙好像感覺到我要捉它,只見它張牙舞爪的向一邊跑,我趕緊用筷子按住它的殼,把它牢牢的控制住。聽到我的叫聲,爸爸連忙跑過來,舉起相機,將這個精彩的瞬間拍了下來,瞧!照片上的我那得意的表情並不亞於戰場上凱旋的大將軍。

  通過這次經歷,讓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這張照片記錄了我不怕困難,最後取得收穫的難忘瞬間,它更加激勵着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遇到挫折也能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一張珍貴的照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珍貴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