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籃球比賽——張辰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籃球比賽——張辰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迎 投稿

  一次籃球比賽

  張辰龍

  今天,我弟弟和他的同學舉行了一場籃球賽,因為弟弟的籃球技術還不大高超,所以弟弟請我“助戰”。

  來到籃球場,我發現我自己是兩隊中最高的,不僅暗暗高興。不過我不喜歡打大前鋒,就像在神龍籃球隊中一樣當中鋒,也是隊長,弟弟是副隊長。

  開始比賽了,我隊是A隊,對方是B隊。是我隊發球,張新民(A隊等分后)把球拿到手,把球傳給我,可是能與我一決高下的B隊隊長馬金龍在一瞬間把球劫住,弟弟大喊一聲:“隊長,準備!”我懂弟弟的意思,在我隊籃筐下面等着,弟弟跑到馬金龍前面,使出吃奶的力氣往後一拍,我在籃筐下面正好把球接住,然後一轉身,不給敵隊一點搶球的時間,把球投入籃筐,“比賽結束。”裁判大喊。A隊以1比0戰勝B隊。

  我們戀戀不捨地走出了賽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一次籃球比賽——張辰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籃球比賽——張辰龍 暫無評論